close

南投縣竹山鎮2018年8月出版的鎮民代表會地20屆第7次大會議事錄第二次會議,頁73:

代表會主席: 聽說公所有位很優秀的人才也要選鎮長,妳知道這件事?

鎮長: 知道,前清潔隊長陳東睦。

代表會主席: 妳有對他壓迫?

鎮長: 沒有。

代表會主席: 不然他怎麼從主任秘書變清潔隊長又降為課員?妳這樣做只是為他加分,不是迫害。因為竹山鎮的鎮民都是同情弱者,我是民進黨員就應該支持民進黨提名的人選,因此,我是挺妳的,相信竹山鎮哦民進黨員都和我一樣。我是為妳好,既然民進黨都提名妳了,我希望妳能做好。既然本鎮是民進黨完全執政,希望妳不要用那樣的方式打壓你的部屬,因此我建議妳再把陳東睦升為主任秘書,這樣一定能為妳加分。

鎮長: 我准他退休了。

 

2019年11月24日鎮長選舉結果:

南投竹山鎮一直以來是三強鼎立的激戰區。前竹山清潔隊長,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陳東睦,以1萬3213票(46%)取下鎮長寶座,左打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鎮長黃丹怡,右打國民黨提名的縣議員蔡宜助。

這是王子報仇嗎?還是另有隱情。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學研究進化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